主愛在我身邊

主的愛無所不在, 請告訴我們發生在您身邊的有關主愛的溫馨小故事……

( 請點撃本文標題閱讀所有文章,或用迴應表發表您的文章 )

1. 袁學男    <溫馨接送情>

One response to “主愛在我身邊

  1. 溫馨接送情

    袁學男

    一天晚上回家,看見我們家的留言機燈是一閃一閃的,說明有新的留言,打開一聽,原來是一個主內姊妹給我的留言。心想我們很少用電話聯絡,她會有什麼事找我 ?我很好奇,看看時間還早,我就打回去問她,她說教會成立二十周年了,看我有什麼見證分享,我答應她會好好地禱告想想。
    當我靜坐下來向神數算主恩時,我很吃驚神真的是揀選軟弱者的神。在屬世的眼光看來,我沒有房子,沒有正式工作,不敢在人前講話,憑著我自己實在不敢做見證。我真的相信是聖靈藉著這個姊妹的邀稿,讓我知道神是一樣的寶貝我、愛我,不要我輕視自己,靠著神剛強起來,神也讓我看到我有想跟大家分享的。
    神叫我們這些屬祂的人在世上有個屬靈的家,就是教會。怎樣使教會更能體驗肢體之間的關懷、勉勵、扶持和愛,那就是透過團契。教會裡很令我感動的是晨光團契的溫馨接送情。長輩們來到北美最使他們感到困難的地方之一就是不會開車。因為在美國大家住的比較分散,公共汽車路線不普及,兒女們都在上班,不會開車就像是“沒有腿”一樣,所以長輩們很難出門。特別是我所住的安多福這個地區離教會又遠,每每看見姊妹們忠心地接送這些長輩到教會時,我從心裡發出的感動向為安多福長輩們為”腿”的姊妹們說聲謝謝,她們把耶穌基督的愛完全地彰顯出來。
    這些姊妹不只是一次、兩次的接送,而是長期的。安多福離教會又遠,有一段時間汽油價很高,她們仍然從不間斷、心甘樂意、默默地為主做工。如果長輩們只要願意去教會,她們得救的機率是很高的。我認識的四位長輩,有兩位已經受洗歸到耶穌基督的名下。另一位雖然去的時間很短,但是她非常願意到教會去,而且我也看見她的生命在改變。她常說她很願意去參加團契,但總感到太麻煩別人、心裡不安。她告訴我想要感謝這些姊妹們,但不知怎麼做好。我告訴她 ”阿姨,只要您在主裡有喜樂,您的生命與主耶穌有關係,就是您相信耶穌是您的救主,她們就會很高興。她們靠自己做不了什麼,她們的力量和愛心是有源頭的,那就是我們信的主耶穌基督。她們是相信那位復活的主,憑著信心將來在天上領取已給她們賞賜。” 在這裡我沒有一一寫出她們的名字,但她們的名字我相信已經在主的生命冊裡。她們是一批在台後默默無文、甘心樂意為主做工的姊妹。主的愛透過她們流入到人間,願一切榮耀讚美都歸給那位真神,阿們!

發表迴響

